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点燃夜经济 RICH娱乐举办“精致而栖 极致而生”品牌发布会
2022年10月01日 10:00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0月1日电(潘明杰)30日晚,围绕重庆夜经济发展,RICH娱乐携手寺库、长城雪茄、胜元合、Pernod Ricard品牌,在重庆丽晶酒店举办“精致而栖,极致而生”品牌发布会。活动定位“以顶尖娱乐玩家为链接纽带,挖掘身份、释放潜能,重新定义精致夜生活的全新篇章”。

  后疫情时代,娱乐行业如何把握机遇与挑战?一个品牌的诞生,又如何受益于背后的缜密考量?此次发布会上,RICH董事长助理曾小波围绕RICH品牌策略布局进行发言,海月汇品牌总经理李虎就“一生所爱”品牌如何扎根康养行业进行发言。

RICH发布会现场图。活动方供图
RICH发布会现场图。活动方供图

  “滴水不成海,独木难成林”,正确的品牌跨界不仅局限于消费场景互相渗透,更体现出一种新锐的生活态度与审美方式。RICH品牌与寺库、胜元合跨界合作,将新夜经济时代从内容营销上升到内容战略,赋能品牌持续创新。

  现场启动仪式将发布会氛围推向了高潮。RICH品牌CEO朱晟德、RICH品牌董事长助理曾小波、海月汇品牌总经理李虎携手参与启动仪式,共同发声绽放城市夜经济新活力,展示娱乐新力量在重庆鎏嘉码头起航。

  点燃重庆夜,腾飞夜经济。音乐声中,本次RICH娱乐“精致而栖,极致而生”品牌发布会圆满落幕。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