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两江新区水土新城大地(国际)生命科学园落成
2022年10月01日 09:46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0月1日电(张旭)9月30日,重庆两江新区水土新城大地(国际)生命科学园(以下简称两江生命科学园)正式落成。

  作为两江生命科技城的重要组成部份,两江生命科学园将按照专业综合体方向打造,拟投资数亿元建成完整的大健康生活产业链,包括医疗中心、中医药研究中心、生命科学馆、慢病康复中心等,建筑面积2万平方米。

图为大地(国际)生命科学园落成仪式现场。申泰控股集团供图
图为大地(国际)生命科学园落成仪式现场。重庆申泰集团供图

  两江生命科学园由中国平康集团和重庆申泰集团联合投资,立足重庆布局辐射西南的大健康医疗产业。

  据《重庆市大健康产业发展“十四五”规划(2021—2025年)》,到2025年,重庆将基本形成覆盖全生命周期、内涵丰富、结构合理、特色鲜明的大健康产业体系,基本建成全国大健康产业融合发展先行区。(完)

【编辑:梁钦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