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两江新区新增一幼儿园 悦来生态城幼儿园揭牌
2022年09月30日 11:58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9月30日电(刘霞)9月28日,悦来生态城幼儿园揭牌,将进一步完善两江新区悦来国际会展城学前教育资源,更好满足适龄儿童就近入园需求。

悦来生态城幼儿园 悦来投资集团供图
悦来生态城幼儿园 悦来投资集团供图

  悦来生态城幼儿园是公办幼儿园,现有一园三址。其中一园(云晴园)位于古树坪路88号,二园位于江山雲出商业街,正在进行主体工程建设,三园位于高义口轨道站,预计年底动工。

  三个园区建筑总面积共为8700平方米,每个园区设置大班、中班、小班共9个教学班,共计27个教学班。

  幼儿园按照“两教一保”的标准配齐师资力量,招生计划为300人。 招生范围为悦来生态城“江山雲出”楼盘及周边小区3—6岁幼儿。

  悦来生态城幼儿园园长郑小红介绍,悦来生态城幼儿园遵循“呼吸青草味 化育自然心”的办学理念,坚持“用生命呵护生命 用灵魂唤醒灵魂”的历史使命,不断践行科学发展观,实施可持续发展教育,通过创新实践,促进一代代幼儿的全面发展,为塑造培养幼儿完整的人格作出努力。

  在课程设置上,幼儿园结合悦来国际会展城地域环境特色,创新开设了“生态课程”,给孩子们打造一个自由探索、心手并用的天地。

  为了让孩子们挖掘自身的兴趣,幼儿园还开设了小牛顿、快乐篮球等个性化课程,促进幼儿身心全面和谐发展。

悦来生态城幼儿园教室 悦来投资集团供图
悦来生态城幼儿园教室 悦来投资集团供图

  据悉,悦来生态城幼儿园按照一级幼儿园标准配备,教室内幼儿生活学习设备一应俱全,教学班配有美工区、儿童书屋、画室、音乐区、多功能电视等教学配套,户外设置有戏水区、沙坑、塑胶跑道、儿童游乐场所等,满足不同年龄的学前教育需求。

  悦来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菊梦表示,悦来国际会展城有着丰富的历史底蕴和靓丽的“生态、智慧、文艺”城市名片。悦来生态城幼儿园办园理念与悦来生态名片高度契合。集团将不断完善悦来国际会展城教育配套,提升城市运营水平和服务水平,让生活在这里的居民更加幸福。未来,悦来国际会展城还将规划引进更多优质教学资源,让更多孩子在家门口就能接受优质教育。

值班编辑:杨梦逸

【编辑:黄维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