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10月份重庆将举办89场大学生就业创业活动
2022年09月30日 17:42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0月1日电(记者 肖江川)记者1日从重庆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获悉,10月份,重庆将举办89场大学生就业创业活动。

图为重庆市2022年10月大学生就业创业活动安排表。主办方供图
图为重庆市2022年10月大学生就业创业活动安排表。主办方供图

  10月份,重庆市教委、重庆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将在永川区、合川区、铜梁区,以及重庆五一技师学院、西部(重庆)科学城大创谷梦花园举办“大创慧谷·就业周三”市区联动专场招聘会、2022“大创慧谷”大学生创业创新大赛暨数字经济创业创新大赛、“职业指导·直播周三”等一系列活动。

  活动期间,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大学生们要做好个人疫情防护措施,并按照活动要求,主动配合接受体温检测,出示本人渝康码及行程码。(完)

【编辑:梁钦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