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国庆假期重庆园博园推出精彩活动让游客开心畅玩
2022年09月30日 13:22 来源:中新网重庆
图为汽车后备箱集市活动。肖江川 摄
图为汽车后备箱集市活动。肖江川 摄

  中新网重庆新闻9月30日电(记者 肖江川)记者30日从重庆园博园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国庆假期,重庆园博园将推出丰富多彩的活动,让游客开心畅玩。

  国庆假期,重庆园博园将举办“礼赞中华,乐享生活”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其中包括汽车后备箱集市活动、互动打卡活动、亲子活动、歌舞表演活动。

  去年10月1日起,重庆园博园免费向公众开放。免费开放一年以来,园区客流量相较于上年同期,同比增加了130.8%。免费开放后,重庆园博园的人气得到成倍提升,其公益属性和人气效益得到充分展现,受到国内外嘉宾和各大主流媒体的广泛好评。

  自免费开园以来,园区先后策划了“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元旦春节“迎春玩偶互动”、“赏春花•游园博”等40余场次活动,极大地丰富了市民的文化生活。

  自免费开放以来,重庆园博园狠抓景观提升和维修维护工作,为市民游客营造了良好的景观环境和游园环境。据统计,免费开放以来,园区维修翻新了64个展园,木结构维修翻新10000多平方米、钢结构翻新2000多平方米。与此同时,工作人员对园区内660余种、1200余万株植物进行了精心管护。

  据了解,由于国庆假期游客量较多,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游客进入重庆园博园需出示72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配合做好测温、亮码、佩戴口罩等工作,做到不扎堆、不聚集,文明有序游园。(完)

【编辑:梁钦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