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黔江民建:“义剪暖人心”关爱老人迎重阳
2022年09月29日 17:53 来源:中新网重庆
图为志愿者为老人理发。黔江区委统战部供图
图为志愿者为老人理发。黔江区委统战部供图

  中新网重庆新闻9月29日电(冉妮)28日,民建黔江区委会组织会员企业开展“爱满重阳节·义剪暖人心”志愿服务活动,迎接重阳佳节,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营造爱老、敬老、尊老、助老的良好氛围。

  当天,民建会员志愿者早早来到了活动现场,整理理发工具、摆好桌椅,一切准备就绪后,居民在会员们的引导下有序排队,准备进行理发。义剪过程中,理发师亲切地询问着老人喜欢什么样的发型,看着理出后清爽利落的发型,老人们纷纷称赞理发师傅的好手艺,并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民建黔江区委会专职副主委周海英表示,义剪活动既给老人的生活增添了乐趣,让老人走出家门,拉近彼此距离,体会到民建与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而且又能施展民建会员的专业技能,提高会员们参与社会服务的自觉意识。

【编辑:马佳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