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邮储银行重庆分行第二届理财节9月28日开启
2022年09月29日 17:38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9月29日电(马佳欣)为践行邮储银行战略,进一步提升财富管理综合竞争力,让更多客户接受正确的投资理念和方法,助力客户更好进行财富管理,实现客户的财富保值增值,以“优化资产配置,悠享财富人生”为主题的邮储银行重庆分行第二届理财节活动9月28日正式启动,活动将持续到12月份。

  活动现场,邮储银行重庆分行邀请高净值客户、战略合作机构、财富专家等共同开启本届理财节。业界大咖围绕资产配置、税务规划、养老升级等作《新形势、新政策背景下的私人财富规划逻辑》主题演讲,与大家分享财富观点,传递财富管理新理念。

  本届理财节,邮储银行重庆分行科学研判宏观经济政策和资本市场预期,以客户需求为出发点,甄选系列优秀的理财、资管信托、基金、贵金属、保险等产品,通过投资者教育、客户资产诊断、合理化配置建议和财富持续跟踪反馈等创新型、全方位的线上线下金融服务,为客户创造轻松、欢乐、专业的投资理财与资产配置多元化体验。同时,理财节邀请一批专业的基金、保险、理财机构,根据客户的不同风险偏好、不同资产配置等情况,专业设计产品服务体系,为大家提供理财、保险、基金、贵金属等个性化产品配置和金融服务方案,努力实现财富客户的资产最大化。

  “邮储银行发起理财节活动,这是一个面向财富客户开启的全新旅程、长期工作,我们将秉承‘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理念,以打造‘邮银财富’品牌为契机,不断丰富和完善产品体系,搭建专属经理、专家团队,提供一对一专属定制方案,为财富客户提供保值增值服务。” 邮储银行重庆分行副行长陈波在启动仪式上表示,重庆分行成立 15 年来,充分发挥网络、资金和客户等资源禀赋优势,深入推进改革创新和转型发展,逐步成为行业领先的大型银行。邮储银行正全力打造“金融+服务”生态圈,加快建设财富管理体系,将“为客户创造价值”作为服务客户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致力于推动银行和客户“进步,与您同步”。

  据了解,自 2007 年 3 月正式挂牌成立邮储银行以来,定位于服务“三农”、城乡居民和中小企业,已圆满完成“股改—引战—A、H 两地上市”改革目标,纳入大型银行监管成为国有六大行,成功实现了从储汇机构到现代化大型零售银行的蝶变。全行拥有近 4 万个营业网点,服务个人客户超过6 亿户。目前邮储银行重庆分行全市营业网点 1700 多个,服务个人客户超过 2300 多万户,占重庆常住人口的 70%以上,管理的个人客户 AUM 超过 4800 亿元。

【编辑:马佳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