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涪陵:“盟珍合作”助推社会服务结新果
2022年09月27日 17:30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9月27日电(黄欣渝)近日,民盟涪陵区委会组织农技专家、盟员教师、盟员医生前往珍溪镇开展“盟珍合作”社会服务活动。

  当天,民盟盟员、涪陵区经济作物发展中心高级农艺师宋明华的农技工作室珍溪镇工作站正式挂牌并开展了农技讲座,与珍溪镇的果农们就如何预防果树病虫害等进行了交流。

图为“盟珍合作”送农技活动现场。 民盟涪陵区委会 供图
图为“盟珍合作”送农技活动现场。 民盟涪陵区委会 供图

  在珍溪镇中心校和珍溪中心幼儿园,盟员老师和医生为学生们送去数学、中医药文化等课程,与学校老师座谈研讨,交流分享教学经验。

  据涪陵区委统战部介绍,今年上半年,民盟区委会与珍溪镇人民政府签订了社会服务合作协议,开展为期五年的“盟珍合作”,助推珍溪镇在经济社会、乡村振兴等方面高质量发展。

图为“盟珍合作”送教活动现场。民盟涪陵区委会 供图
图为“盟珍合作”送教活动现场。民盟涪陵区委会 供图

  “盟员们要结合本职工作,为珍溪镇提供智力和项目支持,贡献盟员的智慧和力量。民盟区委会要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提高建言献策质量和实效,开拓社会服务新领域,为推动涪陵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民盟涪陵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刘加胜说。

值班编辑:杨梦逸

【编辑:黄维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