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广阳绿”携手“中建蓝” 为支部工作注入新活力
2022年09月27日 16:29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9月27日电 (何彦超 苏幸妮)近日,为强化党建引领作用,重庆广阳岛绿色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广阳岛绿色发展公司)第五党支部与中建五局广阳先锋联合党支部开展“对标学习促提升,走进项目共发展”联创联建活动,旨在通过支部联建,创新党建工作形式,并以座谈交流、深入现场的形式感受广阳岛绿色发展理念,互相学习管理经验。

  活动上,中建五局广阳先锋联合党支部支部书记程帅对项目组织运营管理方面的特色、亮点工作和支部党建建设情况进行了交流介绍。双方围绕“如何通过党建引领现场,实现优质履约?如何提高员工对宣传工作的积极性”等经验措施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双方前往广阳岛清洁能源循环站施工现场,对生态设施项目建设过程及情况进行了解。

广阳岛绿色发展公司第五党支部与中建五局广阳先锋联合党支部合影。(中建五局供图)
广阳岛绿色发展公司第五党支部与中建五局广阳先锋联合党支部合影。(中建五局供图)

  联建活动结束后,广阳岛绿色发展公司第五党支部支部书记黄星月称,希望双方以此次联建活动为契机,打造党建合作的强劲引擎,充分发挥党支部的先锋引领作用。

  通过此次活动,双方党支部强化了红色基石,共同聚焦广阳岛生态发展,为支部工作注入品牌活力,实现“党建红”、“广阳绿”和“中建蓝”三色融合发展。

  据了解,中建五局广阳岛项目旨在构筑长江上游重要生态屏障,助力广阳岛生态环境整体性保护和系统性修复,目前一期主体建设已基本完成,剩下设备采购安装与管网收边收口等工作,二期绿色交通为岛上道路翻新也正在进行中。

【编辑:高吕艳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