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创想音乐会暨“光之谷“项目竣工活动在重庆举办
2022年09月27日 13:04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9月27日电(李佳瑜) 26日,达飞信息科技(重庆)有限公司(法国达飞集团全资子公司,以下简称达飞)在重庆市儿童爱心庄园开展了Imagination创想音乐会暨“光之谷“项目竣工活动。

  “光之谷“项目竣工并交付

  达飞“光之谷“项目是法国达飞集团为完善重庆市儿童爱心庄园基础设施,和爱心庄园一起共建的项目。项目主要包含户外多功能木屋,儿童休闲座椅和培植花卉,旨在为孩子们创建一个色彩丰富,功能齐全的户外休闲场所。白天,孩子们可以在草坪和木屋内嬉戏;夜晚,木屋亮灯,户外电影,音乐节等等将打开属于孩子们的快乐星球。

图为活动现场。达飞集团供图
图为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图为活动合影。达飞集团供图
图为活动合影。主办方供图

  创想音乐会开启创想时光

  随着户外多功能木屋亮灯仪式结束,Imagination创想音乐会随之开启。来自达飞的志愿者们和爱心庄园的小朋友们的一起共同度过了短暂而美好的创想时光。在欢声笑语的互动游戏后,小朋友表演《听我说,谢谢你》的手势舞,志愿者们也带着小朋友一起进行互动演奏。“乐”于创想,未来可“达”!由志愿者们改编的《小星星》将整个音乐会推向了高潮,一闪一闪亮晶晶,满园都是小星星!达飞“光之谷”给孩子们带来光和温暖,也照亮了自己! 

图为活动现场。达飞集团供图
图为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图为孩子们观看户外电影。主办方供图
图为孩子们观看户外电影。主办方供图

  公益“达”人,以善款为爱心基金

  在得知项目即将竣工的第一时间,达飞的同事们自发组织公益义卖活动,从策划到执行,从采购到制作,从宣传到销售,都是由达飞的同事们自发完成。爱心产品包含饮品、食品、手工、图书、以及闲置物品,同时达飞的同事们还准备了修眉、美甲、摄影跟拍等服务进行售卖。达飞同事共同完成2万余元的善款筹集,这些善款将作为爱心基金,持续用于企业社会责任(Acting for people)系列活动开展。

  据悉,达飞集团是由鲁道夫•萨德领导的世界领先航运物流集团,服务覆盖全球五大洲420多个港口。通过达飞基金会,该集团每年向数千名儿童伸出援手,支持倡导普及教育和机会平等。(完)


 

 


【编辑:张霁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