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两大项目如期兑现 见证龙湖“交付力”
2022年09月26日 15:40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9月26日电 每年的三季度到年底,都是重庆各住宅项目集中交付的高峰期,尤其是在当前“保交楼、保民生、保稳定”的大背景下,能否如约交付,更成为房企面临的最严峻“大考”, 这一次,又是重庆龙湖率先“交卷”——9月26、27日,龙湖云瑶玉陛、舜山府进行集中交付,约640余套洋房、小高层、别墅如期兑现“龙湖式幸福生活”。

  龙湖两大项目9月如期 “交卷”

  据悉,此次舜山府交付的是一期二组团、二期二组团的19套别墅,虽然数量不多,但全部为总价区间3500万-6500万元的独栋别墅,也是整个舜山府项目最后一批交付房源,至此,这个被业界誉为“重庆豪宅传世之作”的项目完满收官。

  众所周知,舜山府在重庆楼市具有里程牌意义,其顺承龙湖从香樟林、蓝湖郡到天矩、天奕以来的豪宅基因,将重庆高端住宅提升到了一个全新高度,而舜山府之后,龙湖北岛接过 “接力棒”,再次显示龙湖在重庆高端居住领域的话语权。

图为舜山府交付实景。重庆龙湖供图
图为舜山府交付实景。重庆龙湖供图

  云瑶玉陛此次交付的是二期“陛川”组团的628套洋房+小高层,正是当前重庆商品住宅市场上最为主流的产品。

  近年来,洋房产品在重庆市场的占比逐渐加大,今年上半年的份额已至45%,已经超越高层产品成为市场“新刚需”,而龙湖是重庆洋房市场绝对的主力,在去年的“龙湖洋房节”上,重庆龙湖在14天内累计销售洋房约1000套,累计销售金额约15亿元,市场占有率超过了25%。

  今年,龙湖洋房在重庆市场更是一骑绝尘,无论是蔡家的春屿江岸、中央公园的云瑶玉陛,还是九龙坡的美林美院、西永的熙上、巴南的山前,都是区域内最为热销的项目,比如云瑶玉陛,据铭腾机构数据显示,今年1-8月中央公园洋房销量TOP1 。

图为云瑶玉陛交付实景。重庆龙湖供图
图为云瑶玉陛交付实景。重庆龙湖供图

  “交付力”背后,是龙湖的硬核实力

  当前,整个房地产行业进入深度调整期,行业逻辑和发展模式发生巨变,房企之间的竞争由以前的比速度、比规模,转向产品力、服务力、盈利能力、管理能力的比拼,而在“烂尾”、断贷风波后,“交付力”更成为考量房企实力的硬指标。

  在严峻的市场现状面前,龙湖交出了完美的答卷:2022年上半年,龙湖集团如期交付76个项目,共计5.25万套住宅,100%按期交付,且其中超过30%的项目至少提前一个月交付,交付环节客户满意度高达91%。

  在重庆,龙湖上半年交付了嘉天下、云瑶玉陛、学樘府等项目,并推出了创新的“以新交心”智善交付体系,为业主持续兑现美好生活承诺。

  别人在“保交楼”,龙湖却在提前交房,过硬的交付力背后,是龙湖穿越周期的稳健性、持续领跑市场的业绩所提供的强力支撑。

  2022年1-6月,龙湖集团实现地产开发合同销售837.7亿元,在重庆等6个城市排名销售金额榜第一。尤其是在重庆,龙湖表现十分抢眼,在铭腾机构发布的 “2022年上半年重庆市中心城区商品房销售排行榜”中,龙湖以69.85亿元的业绩获得冠军,超出第二名31.06亿元。

  骄人的业绩之下,是一个个具体项目在市场上的精彩表现。重庆龙湖当前在售的每一个项目,都头顶着多个“光环”。比如云瑶玉陛,1-8月销售金额4.75亿,是重庆洋房销售额榜首、重庆500万级别墅销售额榜首、重庆130平方米以上改善产品销售额榜首。

  还有龙湖焕城项目,1-8月销售金额4.8亿元,问鼎区域市场流量、价格、面积、套数、金额之冠。龙湖北岛项目,1-8月成交金额3亿元,是北区大平层豪宅成交套数、金额“双冠”。嘉天下项目,1-8月销售金额2.56亿元,板块内别墅成交套数、金额、面积“三冠”。而龙湖美林美院、两江郦湾、長滩原麓、学宸名著等项目,都持续占据区域内销售业绩榜前列。

图为春屿江岸实景图。重庆龙湖供图
图为春屿江岸实景图。重庆龙湖供图

  今年新上市的项目也表现不俗:位于蔡家的春屿江岸,8月首开,销售金额超3000万元,是区域内人气TOP1。位于西永的熙上项目也是8月首开,销售额超8000万元,无论是套数还是金额,都是区域内的领先者。

  龙湖向市场展示了一个追求稳健、高质量发展的房企底色和实力,正是有了这些硬核实力做支撑,龙湖才有充分的底气如约兑现承诺,向业主呈上满意的交付答卷,成为当下“安全置业”的房企标杆。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