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渝中:解放碑新华项目落地签约
2022年09月25日 16:42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9月25日电(记者钟旖)重庆市渝中区政府、重庆新华书店集团、华润万象生活24日举行解放碑新华项目签约仪式,标志着又一全新商业地标项目正式落地解放碑。

  据介绍,解放碑新华项目,位于解放碑商圈十字金街核心区域,业主重庆新华书店集团、重庆康翔实业集团携手引进华润万象生活,整体运营时尚文化城、重庆书城、邹容地块共计8.3万平方米商业面积。项目计划于2024年12月开业,将打造建筑功能别致、购物体验舒适、人文底蕴交融的解放碑商业新地标,成为“本地人回归、外地人齐聚”的城市商业空间典范。

图为签约现场。主办方供图
图为签约现场。主办方供图

  重庆新华书店集团董事长肖陵说,新华时尚城项目是重庆新华书店集团的核心资产项目,是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和打造解放碑-朝天门世界知名商圈的重要参与者、行动者。重庆新华书店集团将充分发挥多元产业体系优势、人才优势,将其打造成文商旅融合发展的地标性建筑、网红打卡地、品质消费聚集地。

  华润万象生活执行董事、总裁喻霖康表示,选择解放碑,与华润万象生活在重庆的战略方向高度契合。华润万象生活以“成为客户信赖和喜爱的城市品质生活服务商”为企业愿景,截至目前,旗下共计在营购物中心74个,重奢购物中心11个。

  据悉,解放碑新华项目是城市更新的优质商业蓝本。三方愿景是把项目塑造成为激发解放碑商圈活力的商业引擎,以全新的商业视角和产品打造思路,融合在地元素、集合优质资源,将城市更新理念融入功能、空间、商业运营多重维度,从建筑形态、业态功能、品牌引入等方面进行全面升级与焕新;以新兴生态激活传统商圈势能,拓展新场景应用、挖掘新消费潜力、提升城市活力,吸引高质量目标客群,从而实现项目城市价值、休闲价值、人本价值的多维度价值再造,助力解放碑成为国际消费商圈典范。(完)

【编辑:周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