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小米消金2022年关键岗位领导力培训圆满收官
2022年09月23日 14:36 来源:中新网重庆
小米消金2022年关键岗位领导力培训圆满收官。小米消费金融供图
小米消金2022年关键岗位领导力培训圆满收官。小米消费金融供图

  中新网重庆新闻9月23日电(马佳欣)近日,小米消金针对公司关键岗位开展2022年度领导力培训活动,经过2个月的系统性学习与交流,活动圆满结束。

  相关领导出席结业典礼并致辞,同时为优秀小组与优秀学员进行表彰,表示希望学员们知行合一,把培训的内容学深悟透,自觉应用到实际的工作中去,带领全体同学奋进前行,一往无前。

  本次培训,小米消金引入小米集团“经理开门八件事”经典课程,分别进行规划、任务、开会、绩效、激励、招聘、培训、总结八大课程学习。并依照日常管理工作的真实场景给管理者提供了较多的工具和方法论。

  本次培训课堂氛围良好,同学们全情投入,在老师的带领下沉浸在课堂里,认真学习相关知识,与同学积极讨论和交流,在课堂分享环节,大家积极发言,踊跃展现。将所学知识进行实际运用,积极主动的展示自我,锻炼自我。

  随着本次课程的圆满结束,管理干部和高潜人才的管理能力,创业精神和责任担当得到了进一步的加强,同时也进一步夯实了“志存高远、技术立业、有情有义”的企业价值观。

【编辑:马佳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