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小米消金第二届“站神杯”知识竞赛圆满完成
2022年09月22日 14:37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9月22日电(马佳欣)为强化职工金融素养,营造良好的职场文化氛围,小米消费金融于2022年8至10月开展“抓住新机遇 应对新挑战 创造新优势”活动,通过组织全员线上线下知识竞答、趣味运动会等多种活动形式,向外界传播企业党建文化,塑造企业正面形象,提升用户的认同感。

图为活动现场。小米消费金融提供
图为活动现场。小米消费金融提供

  九月伊始,公司开展了为期三天的第二届“站神杯”一站到底知识竞赛线下活动,公司全员踊跃参加,选手们在比赛过程中沉着冷静、反应迅速,以深厚的知识储备、饱满的精神状态顺利完成了此次知识竞赛。

  本次活动,题库内容涵盖党史、金融专业知识、征信科普、清廉文化建设、信息科技安全等多方面领域的专业知识。一方面,号召全员进一步提升政治意识,立足本职、奋勇争先;另一方面,丰富全员的金融专业素养,提升学习能力,激发 “比学赶超”的学习热情,进一步增强大家“学习强国”的主动性、自觉性。

  下一步,小米消费金融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重庆市的各项工作要求,在金融服务和风险防范上持续发力,切实推动金融生态环境建设,推进重庆市金融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马佳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