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2022重庆长嘉汇半程马拉松11月6日开跑
2022年09月22日 17:36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9月22日电(记者 肖江川)记者22日从重马体育获悉,2022重庆长嘉汇半程马拉松将于11月6日举行。本次比赛设置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欢乐跑(7.1公里)两个项目,仅接受来自国内低风险地区选手参赛。

  2022长嘉汇半马原计划4月17日举办,受疫情影响,赛事延期。此前已经完成报名的选手,重启后如无法参赛,可于即日起至9月25日23:59通过赛事客服申请退赛,组委会将取消参赛资格并原路全额退还报名费。退赛登记结束后,组委会将于9月27日上午10点,开启报名补录通道,此前未报名,但是希望参赛的选手,可通过“重庆重马体育”微信公众号进行报名。

  重庆长嘉汇半程马拉松是重马首个系列赛事,于2021年4月18日首次举办。长嘉汇半马赛道是重马赛道的精华路段,贯穿6座长江大桥,途经南滨公园、龙门浩老街、慈云寺、故宫文物南迁纪念馆,长江艺术广场、《挺进报》旧址、法国水师兵营旧址、弹子石老街、重庆国际马戏城等众多历史人文气息浓郁的地标景观。(完)

【编辑:刘相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