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年出栏1千万只商品兔项目落户重庆奉节
2022年09月22日 13:04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9月22日电(记者 肖江川)21日,奉节县与禾丰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签订1000万只肉兔全产业链项目投资协议。项目建成后,将实现年总产值14.5亿元,税收1.45亿元,提供就业岗位2000余个,带动养殖户总收益1亿元以上。

  据悉,该项目总投资7.8亿元,拟建设祖代种兔场、父母代商品兔场、商品兔养殖小区、饲料加工工厂、肉兔屠宰场、兔肉食品深加工厂等,预计年出栏商品兔1000万只,对奉节县畜牧业规模化、标准化、产业化发展,推动乡村振兴建设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和示范效应。

  奉节县人民政府县长巩义胜表示,近年来,奉节把发展特色产业、狠抓实体经济、增进民生福祉作为关键切口,积极抢抓历史发展机遇,正在开创“兴业兴城、强县富民”崭新局面,加快建设长江经济带上的绿色生态强县和区域性功能中心,奋力谱写奉节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新篇章。

  巩义胜表示,奉节县将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做好各方面的要素保障,为项目顺利实施创造良好的环境。(完)

【编辑:刘相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