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南瓜大盗”出没 黔江警方快速破案
2022年09月21日 13:01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9月21日电(严紫铉 龚娅)有时候,在田里乱窜的不一定是猹,而是盗贼。近日,重庆市黔江区公安局阿蓬江派出所快速破获一起盗窃案,抓获3名“南瓜大盗”。

  9月5日上午10点,程某到阿蓬江派出所报警:他在阿蓬江镇龙田村的蔬菜基地种植了一大片“蜜本”南瓜,但当天查看时发现其中一块儿地竟只剩下藤蔓,南瓜全部不见了。这一块儿地预估能收获南瓜2500斤左右,按照当前市场价大约价值5000余元。

  接警后,阿蓬江派出所迅速展开调查,进行走访和摸排。因南瓜被盗时间不久,且数量较多,民警推测可能还未来得及转移,藏匿在龙田村某处,于是开展详细搜查。

  当天中午时分,民警在龙田村一农户家中发现了大量“蜜本”南瓜,并抓获一名嫌疑人。经过现场称重,该嫌疑人盗窃了南瓜1300余斤。当晚11时许,在龙田村另一农户家中,民警查获1000余斤“蜜本”南瓜,抓获两名嫌疑人。

嫌疑人指认盗窃的南瓜。熊强 摄
嫌疑人指认盗窃的南瓜。熊强 摄

  经讯问,三人均对盗窃南瓜的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三名嫌疑人均已到案,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全部被盗南瓜已依法返还给受害人。

  近日,程某来到阿蓬江派出所,向民警送上一面锦旗,感谢民警为其企业挽回经济损失,称赞民警破案高效。(完)

值班编辑:潘明杰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