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合川区草街街道举办“扫黄打非”进校园教育专题活动
2022年09月21日 13:45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9月21日电(记者 肖江川)为深入推进“扫黄打非·护苗2022”专项行动,全面提升青少年安全意识,20日,由合川区草街街道主办的“扫黄打非”进校园教育专题活动在合川区草街小学举行。

图为工作人员为学生普及“扫黄打非”知识。阙兴凤 摄
图为工作人员为学生普及“扫黄打非”知识。阙兴凤 摄

  此次活动围绕“扫黄打非”基本知识、网络安全、版权保护等内容,让学生认识非法出版物及网络有害信息,引导他们绿色阅读、文明上网,为学生营造一个良好的成长环境。

  合川区草街街道纪委书记张小兵、宣传统战委员黄慧媛为大家普及了“扫黄打非”知识,倡导同学们阅读正版、抵制盗版,养成“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绿色阅读习惯。

图为学生阅读“扫黄打非”宣传手册。阙兴凤 摄
图为学生阅读“扫黄打非”宣传手册。阙兴凤 摄

  合川区草街小学教师覃小红为大家讲解了盗版书的危害和鉴定方法,并对青少年沉迷网络的危害和网络安全知识进行了普及。活动中,工作人员还向同学们发放了“绿书签”300余张,“扫黄打非”宣传册300余册。

  此次活动,净化了校园环境,为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营造了一个良好的环境。(完)

【编辑:贾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