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中信银行重庆分行积极开展2022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2022年09月20日 18:38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9月20日电(马佳欣)推动网络安全知识普及与宣传教育,在人行重庆营管部的指导下,中信银行重庆分行积极开展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深入推广网络安全领域重要法律法规,全面营造共筑网络安全防线的浓厚氛围。

  期间,中信银行重庆分行聚焦“加强金融科技伦理建设,促进金融安全健康发展”,对客户进行“线上+线下”等多渠道宣传。线上,中信银行重庆分行通过微信公众号推送了《电信网络防诈》《诈骗套路需知晓》等文章,让网络防诈防骗的知识更加通俗易懂。同时,辖内各网点统一发送公益短信,充分利用员工朋友圈等私域流量转发公益海报,提醒客户警惕网络诈骗。线下,《画师》《经典网络骗术揭秘与防范》等网络安全宣传视频在中信银行重庆分行各营业网点大厅展播,“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等标语在LED跑马屏滚动播出。厅堂工作人员还向往来客户发放宣传折页并耐心讲解。此外,中信银行重庆分行辖内部分网点还组织人员进入社区、代发企业等开展宣讲,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揭露网络上诈骗常用手段和方法,提升社会公众对网络安全的关注度、网络诈骗的防范意识和技能水平,增强社会公众对网络安全的信心。

  “为客户提供更加安全可靠的金融服务是我们一直努力的方向和不断追寻的目标。”中信银行重庆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

  下一步,中信银行重庆分行将持续提升网络安全防护水平,为保障客户信息及资金安全筑牢防线;不断加强网络安全和反诈骗宣传,让“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深入人心。

【编辑:马佳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