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信人寿重庆分公司开展2022年客户服务节、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2022年09月20日 16:17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9月20日电 (刘洋)建信人寿重庆分公司秉承“一朝牵手 关爱永久”服务理念,为重庆人民提供着优质可靠的风险保障服务。为感谢消费者对建信人寿的支持与信赖,更好服务建信人寿广大客户,建信人寿重庆分公司从9月起在全辖起组织开展了客户服务节、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建信人寿重庆分公司开展2022年客户服务节、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建行重庆分行供图
建信人寿重庆分公司开展2022年客户服务节、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建行重庆分行供图

  据了解,在为期一个月时间里,建信人寿重庆分公司将围绕“回归保险初心、回归仁孝之德、回归传统文化”三个主题,推出系列客户回馈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

  一场发布,回归保险初心。建信人寿重庆分公司围绕“健康关爱”“服务保障”“暖心理赔”“社会责任”等主题,9 月上旬举办云发布会, 传播以人民为中心、回归保险保障本源的理念,展示公司在助老、护幼等保障型产品开发、贴心理赔政策、“悦享健康”服务、健康下乡、消费者权益保护、减费让利、适老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并公布了客户服务节期间的各项关爱措施。

  一种精神,回归仁孝之德。开展“爱心传递”志愿者服务活动,发动公司员工积极加入到服务到社会的行列,传承仁孝美德,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一城故事,回归传统文化。每座城市都有独特的历史记忆,一栋悠久的建筑,一个历史人物,一首诗词歌赋,一道路边的美食,都是这座城市的美好坐标,散发着这座城市的烟火气,值得发掘与传承。

  八项关爱,传导服务理念。建信人寿重庆分公司本着关爱客户、减费让利、纾困解难等原则,立足公司实际,为客户提供“健康关爱、健康服务”“健康下乡、健康小屋”“健康讲座、健康传递”“暖心理赔、重疾先赔”“权益保障、开门纳谏”“减费让利、复效无忧”“贴心产品、契合需求”“适老服务、便利金融”等八项关爱服务。

  线上+线下,开展金融知识普及。线上方面,公司利用微信公众号、抖音短视频、网络媒体等渠道开展宣教,通过“保险课堂”“以案说险”等形式分享保险知识,向客户提示金融风险。线下方面,公司组织开展“四走进”活动——走进乡村、走进校园、走进老年大学、走进新市民,对重点群体开展金融知识教育宣传,提高保险意识和运用保险分散风险的能力,让保险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常怀仁爱之心,恪守为民之责,建信人寿重庆分公司将始终坚持为客户提供用心、用情、用爱的服务,以保险温情提高客户安全感、获得感与幸福感。

【编辑:高吕艳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