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南岸交巡警开展“交通安全”进校园活动
2022年09月20日 15:36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9月20日电(记者 贾楠)近日,南岸区交巡警支队交通安全宣传民警走进南岸区中小学校,开展“守护童年、安全伴成长”为主题的“交通安全课”,为辖区学生们送上安全知识和交通安全“大礼包。”

  活动期间,民警生动形象地向同学们讲解道路交通安全常识和事故预防知识,教授学生正确识别交通信号,以及如何远离汽车盲区等。同时,民警将精心准备的交通安全宣传资料发放到学生手中,倡导全体同学要通过所学到的交通安全知识,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通过“小手拉大手”的形式做家长们的监督员,向自己的父母或身边的亲人宣传交通安全知识。

  在天台岗小学南湖校区,民警除了讲解交通安全知识,还带领同学们体验警用摩托车。

  南岸区交巡警支队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进校园宣讲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学生自觉遵章守法、文明礼让、平安出行的理念,让孩子们认识到交通安全的重要性,成为文明交通的实践者和传播者。(完)

【编辑:钟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