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希望D10天际星湖岛湖屿示范区盛大开放
2022年09月17日 08:36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9月17日电 9月16日,新希望D10天际星湖岛湖屿示范区开幕盛典,近5000㎡实景景观,约20米高天际门厅、渝城图、游艇湖岛荟以及明星户型实体样板间首次亮相,活动吸引数百位新希望D10天际业主、业内媒体大咖莅临到场,现场梦幻灯光秀、水上芭蕾、德法交响乐演奏,共同见证一场梦幻与现实交错的湖光叠影。

图为现场实景图。新希望地产供图
图为现场实景图。新希望地产供图

  不负期待,湖岛艺术之夜优雅盛放

  随着动人的德法大师手提琴音,城心湖岛生活的意境正在被无限延展。盛典中的“星河游廊”成了嘉宾们争相欣赏的风景之一,梦幻灯光秀打造的沉浸式光影视觉,让在场嘉宾如同穿梭在都市秘境的迷幻森林。

图为活动现场的精彩表演。新希望地产供图
图为活动现场的精彩表演。新希望地产供图

  新希望地产重庆公司总经理李景超表示,新希望D10天际作为这个时代的作品,位居国际级中心城市重庆九龙坡杨家坪商圈的核心位置,毫无疑问是天系作品的标准样板。而星湖岛作为新希望D10天际历时一年精心打造的全新湖岛生活范本,更是一座超越竞品、超越城市、超越自己的城市巨著。

  由顶级大师亲自操刀, 新希望D10天际用精耕细研的匠心精神,以产品力回馈重庆。至此,D10天际星湖岛也完成从承诺到实景的兑现。

  作为新希望地产TOP系首入重庆并引发业内外关注,新希望D10天际盘踞城市核心,力求打造城市高端人居范本,而星湖岛组团作为新希望D10天际匠筑的湖居美学生活范本,以自然生态基底为依托,将高端人居标准在艺术元素与生活场地融洽共生,带来外呼于湖,内应于水的岛居生活。

图为现场内景图。新希望地产供图
图为现场内景图。新希望地产供图

  湖岛之上,彰显时代高端人居范本

  不负时光倾注,匠筑品质生活。万众瞩目的观湖大平层样板间也在本次盛典中迎来盛大亮相。建面约172平米的奢阔户型,倾注了新希望D10天际前卫先进的设计理念,由国内高端室内设计服务团队朴悦设计参与设计,整个设计空间诠释着居者的尊崇与奢雅。

图为huo'don
图为活动现场。新希望地产供图

  为独到的品味而生,以凌驾时间的匠工雕琢,礼序一个圈层的聚首。新希望D10天际将艺术、自然、建筑融为一体,以一场全城瞩目的视听盛宴,开启属于重庆的高端人居新时代。

图为活动现场。新希望集团供图
图为活动现场外景。新希望地产供图

  岛藏星湖,为一种生活方式造一座浮岛。

  新希望D10天际星湖岛湖屿示范区现已华美绽放,恭迎莅临。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