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渝北:校园趣味科普互动活动吸引学生
2022年09月17日 14:41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9月17日电(记者 陈超)16日, 2022年渝北区全国科普日主题科普活动在渝北区龙山小学校举行,丰富有趣的科普互动活动吸引了不少学生前来体验。

  活动现场设置有青春期趣味科普互动区、健康知识宣传与互动区、机器人舞台秀区、航空航天科技展示区、科协科普大篷车互动区。

  据悉,渝北区2022年全国科普日活动将持续至12月30日,分别在渝北区各个中小学校开展。渝北区科协将与各相关部门密切协作,紧紧围绕科普主题,聚焦公众所需所盼,以喜闻乐见的形式、丰富多样的内容,为市民带来精彩的科普盛宴。

  渝北区科协相关负责人表示,区科协将会发挥科协在落实“双减”政策、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等方面的科技引导作用,大力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激发青少年的科学梦想和科学志向,推动全民科学素质全面提升。(完)

【编辑:张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