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万达集团正式进驻忠县
2022年09月16日 22:17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9月16日电(田华平)9月16日,忠县万达广场暨京投二期项目签约活动举行。县委书记江夏,县委副书记、县长李电,万达集团发展中心西区总经理冷捷,重庆京投投资集团董事长肖兰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强,县政协主席袁德祥等出席签约活动。

重庆忠县“万达广场”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忠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重庆忠县“万达广场”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忠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根据协议,忠县万达广场暨京投二期项目总投资16亿元,建设面积29.6万平方米,预计建成后年交易额可达2.5亿元,新增就业岗位2500余个,对于忠县丰富城市配套、提升城市能级、塑造城市形象具有重要意义。忠县万达广场是集吃、住、行、游、购、娱于一体的超大型城市综合体,有望成为西南地区第一座开营的县级万达广场。

  江夏代表县四大家和百万忠县人民,向万达集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扎根忠县、支持忠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庆京投投资集团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忠县万达广场暨京投二期项目签约,是忠县山水宜居之城建设的一件大事,更是忠县人民追求美好生活的一件喜事。该项目的正式落地,为忠县高质量发展赋能,为百姓高品质生活添彩。忠县将秉承“兑现比承诺更重要”理念,更大力度优化营商环境,更加精准做好项目服务,确保忠县万达广场和京投二期项目早开工、早营业、早受益。他希望以此次签约为新起点,忠县与万达集团、京投集团不断扩大合作领域和规模,努力实现携手奋进、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新愿景,为忠县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篇章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

  冷捷表示,忠县万达广场将是继万州万达广场之后,渝东北地区第二座开营的万达广场。万达集团将加快丰富城市消费业态,聚焦文化、商业、旅游深度融合,大力发展商贸消费实体经济,提升产品和服务品质,努力在“吃、住、行、游、购、娱”等方面挖掘潜力、彰显特色,更好满足消费者多元化、个性化需求。万达集团愿与重庆京投投资集团携手,共同为忠县的经济繁荣、城市发展、社会进步贡献力量。

  肖兰平表示,感谢忠县县委、县政府和忠县人民一直以来对忠州购物公园和重庆京投投资集团的关注、关心和支持。重庆京投投资集团将坚定扎根忠县发展的决心,与万达集团携手合作,凭借万达广场强大的资源整合力、品牌号召力,以及专业的商业运营能力,最大化盘活业主资产,实现忠州商圈提档升级,打造真正的消费型城市,带动忠县商业繁荣。

  万达集团创立于1988年,现已成为以现代服务业为主的大型跨国企业集团。截至2021年底,在全国已开业418座万达广场,累计商业运营面积超6000万平方米,年客流量超过60亿人次,位列全球第一。自2006年进驻重庆以来,已在重庆市布局14座万达广场,其中12座位于主城都市区。重庆京投投资集团于2014年12月入驻忠县,打造30万平方米城市商业综合体——忠州购物公园,项目于2020年元旦开业运营。

  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成鸿羽参加,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王建华主持签约活动。

值班编辑:杨梦逸

【编辑:黄维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