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投资重庆:活力龙乡 美好铜梁
2022年09月16日 18:37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9月16日电(马佳欣)铜梁初唐建县,历1300余载,文化灿烂,俊采星驰。

  这里是伟大战士邱少云家乡,中国民间文化艺术(龙灯)之乡。铜梁龙舞,举世闻名的文化符号,更蕴含着这里的人文精神。

  这城,如蛟龙蜿蜒,两山环抱、三河环绕、两湖点缀,生态画廊之中,掩映着宜居宜业之地。

  这城,正聚龙引凤,电子信息、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三大主导产业引领,行业龙头纷至,将在未来五年形成2000亿级工业产业集群。

  这城,正矫若游龙,千年古城、 景韵重现、城乡融合、一村一品,产城景、农文体商旅深度融合,国际大都市后花园加快建成。

  这城,将龙行万里,绘就产业兴盛,文化繁荣,生态宜居的美好画卷,让幸福感和获得感,洒满龙乡的每一个角落。

  这就是活力龙乡·美好铜梁,产业高地、文旅圣地、宜居美地、民生福地。

  (视频来源:重庆市招商投资促进局“投资重庆”微信视频号)(完)

值班编辑:潘明杰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