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巴中文旅康养(重庆)招商推介会在渝举行
2022年09月16日 16:10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9月16日电(陈媛) 今秋,重庆市民又多了一处后花园和康养之地,9月16日,巴中市文化广电旅游局,通江县委、县人民政府在重庆君豪大饭店举办了 “诗意山水•红色巴中”文旅康养招商推介会,并进行了项目合作签约仪式。

图为推介会现场。主办方供图
图为推介会现场。主办方供图

  推介会上,巴中市发布了“引客入巴”的优惠政策,通江县对通江优质的文旅资源和文旅招商项目作了全方位推介,同时,重庆子瞻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与巴中市文旅集团,重庆久佰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与通江县文化旅游协会分别签订了合作协议。

图为合作项目签约。主办方供图
图为合作项目签约。主办方供图

  活动现场还以图展的形式宣传推介了“诗意山水•红色巴中”“度假胜地•红色通江”等得天独厚、多姿多彩的文旅资源、精品线路和文旅康养项目。

  近年来,巴中依托优质的自然禀赋,将文旅康养作为“首位产业”,进一步完善山水巴中、洞天巴中、红色巴中、人文巴中、康养巴中“五大产品体系”。先后建成国家5A级旅游景区1家、国家4A级旅游景区21个。建成国家级森林康养基地1个、国家级森林康养试点建设基地14个、省级康养基地28个,“诗意山水•红色巴中”全国旅游目的地正逐渐成型。

  通江县享有中国银耳之乡、中国溶洞之乡等美誉,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旅游资源丰富,国家级、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项目位居巴中首位,拥有世界地质公园1个,国家4A级旅游景区4个,国家重点文物保护单位5处47个点位,革命遗址遗迹237处,还建成了省级度假区2个及森林康养最佳目的地,国家森林公园等度假产品。

  出席文旅康养招商推介活动的有重庆市、巴中市以及巴中市政府驻渝办事处、通江县相关领导和重庆市文旅专家,文旅企业、文旅行业协会代表等共计80余人。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