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将启动“全国爱牙日”公益系列活动
2022年09月16日 14:39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9月16日电(陈媛)今年9月20日,是第34个“全国爱牙日”。为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口腔健康素养水平,促进形成良好的口腔健康行为,重庆将于9月19日举办第34个“全国爱牙日”公益系列活动启动仪式,“线上+线下”方式邀你一同关注青少年口腔健康!

  据悉,本次活动以“口腔健康 全身健康”为主题,由重庆市妇幼卫生学会主办,市妇幼卫生学会口腔保健专业委员会承办,以及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重庆市人民医院、重庆两江新区第一人民医院、重庆市第十三人民医院、重庆市渝北区人民医院等30余家医院共同协办。

  “线上+线下”如何开展?市妇幼卫生学会口腔保健专业委员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为进一步扩大活动宣传影响力和知晓度,本次启动仪式将采取现场视频直播的形式展开,助力让更多市民提高口腔健康保护意识和口腔健康素养。

  守护百姓的口腔健康,离不开学会、医疗机构以及爱心企业的共同参与。据悉,启动仪式现场将邀请口腔保健专业委员会及登康口腔护理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并就本次举办“全国爱牙日” 的内容及流程进行解答。当日,现场还将邀请口腔保健专业委员会、市科协等相关负责人开展现场访谈和科普讲座,可谓“干货”满满。

  同时,在“全国爱牙日”系列主题活动期间,口腔保健专业委员会将组织各会员、会员单位及支持单位会员共同参与,充分发挥技术和专业优势,开展公益义诊、口腔健康科普宣传等系列活动,助力营造全社会关注青少年口腔健康的良好社会氛围。

  值得一提的是,活动期间市民不仅能免费检查口腔,还可以根据牙齿敏感情况获得相应脱敏治疗,此外,前来参加义诊的患者还将获得一份“口腔健康护理大礼包”,诚邀广大市民积极关注并参与,欢迎扫描下图中小程序码报名,也可拨打电话15825938341进行报名。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