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增长13.03%!大渡口中秋消费平稳向好
2022年09月15日 11:19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9月15日电(李润梅)近日,来自大渡口区商务委的消息,中秋节期间,大渡口区接待游客人数9.02万人次,接待收入882.19万元,全区商圈及重点商贸企业零售额同比增长13.03%,高于全市平均水平(全市主要商圈和重点监测商贸企业零售额同比增长5.4%)。

  据了解,大渡口区商务委聚焦培育百亿级商圈目标,结合区情实际和本地文化特色,瞄准“团圆经济”发力,引导商贸企业借助节日契机,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促销活动,大力营造节日消费氛围,持续提振消费市场活力。

  新天泽国际广场融入重钢老厂元素,引入美食、游乐等项目,开展首届昆虫科普展、月饼DIY课堂、中秋团圆券包、会员福利观影等活动。

  大渡口万达广场推出国风集市、空中芭蕾表演,以及超值权益礼包、畅玩礼包等,激发了市民消费热情。

  中秋节期间,全区消费市场总体货源充足、品种丰富、价格稳定、运行平稳。其中,体验类、亲子类消费较为火热,餐饮、服装是消费的主要热点。

  据监测,节日3天,全区商圈及重点商贸企业实现零售额3148万元,同比增长13.03%。

值班编辑:杨梦逸

【编辑:黄维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