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铜梁吾悦广场亮灯了 品牌升级全面启动
2022年09月14日 11:45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9月14日电(陈媛)近日,“悦动城市新中芯 点亮城市未来”新城控股集团重庆铜梁吾悦广场亮灯仪式举行。该活动是吾悦广场进驻铜梁的正式发声,也是吾悦广场在铜梁的首次亮相,标志着铜梁吾悦广场品牌升级全面启动。

图为重庆铜梁吾悦广场亮灯仪式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图为铜梁吾悦广场亮灯仪式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正式入驻铜梁  助力城市商业升级

  位于铜梁龙城商圈核心位置的铜梁吾悦广场,由重庆宝莲置业投资建设,项目占地50亩,总建筑面积26万方,涵盖10万m2购物中心,6万m25A甲级写字楼,4万m2高档精品公寓,及1300个室内停车位,其写字楼高220米,为渝西地区的第一高楼。

图为现场群众在活动现场观看表演。主办方供图
图为现场群众在亮灯仪式现场观看表演。主办方供图
图为铜梁吾悦广场亮灯仪式现场表演。主办方供图
图为铜梁吾悦广场亮灯仪式现场的精彩表演。主办方供图

  铜梁龙城天街商圈位于铜梁新城区的几何中心、交通中心,龙城天街商圈是铜梁建设现代化独立新城的强大引擎,按照“立足铜梁、面向主城、辐射渝西”的思路,定位为现代服务业聚集区,全力打造购物中心、市民乐园、城市 会客厅和铜梁新地标,集购物、休闲、美食、文化为一体的多功能城市新地标购物中心,涵盖了吃购玩乐诸多业态。

  据悉,2022年年初,重庆宝莲置业有限公司与新城控股集团达成合作,吾悦广场正式入驻铜梁,为这个项目导入新城商业先进的商业运营管理体系,以帮助甲方资产增值,助力城市商业换新升级。

  全面启动百日焕新计划 打造城市型品质欢聚中心

  作为新城控股集团落子川渝的第9个吾悦广场暨川渝首个轻资产合作项目,铜梁吾悦广场入驻后,将从品牌升级和消费场景打造上拟定了百日焕新计划。

  重庆铜梁吾悦广场,商业体量十万方,涵盖餐饮、娱乐体验、运动休闲及亲子四大核心业态,以“城市型品质生活欢聚中心”为定位,聚焦城市年轻客群,引进周大福、哥弟、艾诺丝雅诗、京东电器、冰世界真冰场、先知书社、未知激光影城、斯凯奇、NIKE、阿迪达斯、HEA、新百伦、汉堡王、霸王茶姬、瑞幸咖啡、吉布鲁海鲜自助等优质品牌以满足核心客群品质需求。

  广场内部空间感舒适,中庭采用全景天窗,搭配13米挑高空间,让整个购物空间通透开放,阳光穿透玻璃照射进室内,打破传统盒子形态购物空间带来的封闭压抑感,给消费者带来心灵上的治愈。据悉,铜梁吾悦广场将在此基础上做场景IP打造,为铜梁消费者带来沉浸式的购物体验。

  为了在12月的焕新升级,铜梁吾悦广场制定了“百日焕新计划”:在接下来的时间,铜梁吾悦广场将继续以引进区域独特、唯一、首进品牌,带动城市品牌升级为核心目标,联合优质品牌协同为区域消费者带来消费升级体验,同时,深入城市肌理,不断挖掘城市消费内核,依托自身特色重塑城市商业格局,提升消费者体验,创造更有意义的商业空间。

  吾悦广场亮灯仪式的举办,是铜梁吾悦广场的首次正式发声,也是百日焕新计划全面开启的标志,铜梁吾悦广场将在2022年12月焕新开业,为铜梁人民的品质生活升级,打造龙乡的欢聚中心。

  截至2022年8月25日,新城控股集团在全国开业及在建吾悦广场已达到191座。当前,川渝区域共布局吾悦广场12座;其中,已开业7座,分别是成都龙泉驿吾悦广场、成都武侯吾悦广场、德阳吾悦广场、内江吾悦广场、重庆渝北吾悦广场、重庆大足吾悦广场、广安吾悦广场;2022年9月、12月重庆江津吾悦广场、重庆铜梁吾悦广场、重庆北碚吾悦广场亦将盛大启幕。

  未来还将加速布局该区域,打造更多主流购物中心。期待在这片热土上,打造出创新的场景、创新的体验,助力成渝商业升级。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