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金融知识进校园 浦发银行重庆分行暖心护航开学季
2022年09月10日 09:14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9月9日电 (马佳欣)近日,浦发银行重庆永川支行积极对接区内某学校,在了解到该校开学之际学费集中收缴量大、现金真伪识别需求广等情况后,该行第一时间成立校园金融服务小组,将金融知识与专项服务送进校园,暖心护航开学季。

  该行校园金融服务小组的工作人员携带好机具设备、反假及反诈宣传折页与海报等资料,来到某学校开学现场。期间,该行工作人员认真开展了现金学费代收记录等工作,为广大师生及家长提供专业、高效、暖心的金融服务。同时该行工作人员积极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宣传,通过派发宣传折页、现场讲解、咨询答疑等多种形式,向该校学生及家长们普及金融知识,帮助其树立反假货币、反洗钱、反电信诈骗、合规用卡及安全支付等金融意识。据悉,该行工作人员当天协助该学校共同接待报道学生一千余名,金融知识宣传普及覆盖两百余名师生。

该行工作人员向师生普及金融知识。 浦发银行重庆分行供图
该行工作人员向师生普及金融知识。 浦发银行重庆分行供图

  接下来,该行将继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践行社会使命,坚定责任担当,以创新、温暖、专业的多元举措为区域发展建设贡献金融力量。   

【编辑:马佳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