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师生载歌载舞庆祝第38个教师节
2022年09月10日 11:49 来源:中新网重庆
图为活动现场。重庆市松树桥中学供图
图为活动现场。重庆市松树桥中学供图

  中新网重庆新闻9月10日电(晏顺才 陈超)三尺讲台,树起了老师们高大的形象;一生信念,诉说着老师们无尽的奉献。9日,在第38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重庆市松树桥中学全体教职员工、学生代表欢聚一堂,举行2022年教师节庆祝活动。

  活动现场,师生同台表演,以载歌载舞的形式表达了节日祝福,丰富多彩的活动营造了浓厚的教师节氛围。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活动的举办,旨在培养孩子们尊师、爱师的情感和美德,同时也可以进一步提升教师的使命感、幸福感和获得感。

  刘庆先校长表示,近年来,在广大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在教学科研、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都取得了明显的成效。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校教职员工的勤劳、汗水和智慧。学校也将继续关心关怀广大教师的成长和发展,用心用情为教职工办实事办好事,让广大教师安心从教、热心从教、舒心从教、静心从教,让广大教师在岗位上有幸福感、事业上有成就感、社会上有荣誉感。(完)

【编辑:周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