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4000种差异化商品 山姆重庆九龙坡店将于9月14日开业
2022年09月10日 11:11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9月10日电(记者 贾楠)9日,记者从山姆重庆九龙坡店了解到,该店即将于9月14日开业。这是山姆在重庆的第二家门店,也是全国的第38家门店。记者走进山姆重庆九龙坡店进行探店,了解该店的开业准备情况。

图为门店内部画面。摄影 贾楠
图为门店内部画面。摄影 贾楠

  记者在门店中看到,开业准备工作已接近尾声,店内的货品陈设工作全部完成,商品的价签也张贴完毕。员工在为开业做最后的准备。

  据了解,该店一共有40000平方米,这是西南区域面积最大的山姆会员店。配备了山姆特色的全球购、山姆云家、山姆厨房、健康管理中心等深受会员家庭喜爱的区域,一层至地下三层为停车区,有超过700个会员专用停车位,以确保会员停车便利。

  山姆重庆九龙坡店位于九龙坡区九龙创新时代广场,该店项目面积67085.31㎡,相当于礼嘉店的2.5倍,是继上海后,全国第二家70000㎡级别旗舰门店。

图为门店内部画面。摄影 贾楠
图为门店内部画面。摄影 贾楠

  作为旗舰店,该店将汇集30多个国家进口商品,全球4000多精选优品。该店店长张晓峰表示,九龙坡店引入了美国精选级长柄战斧牛排,由于分切工艺及运输等条件限制,这样高端的牛排品种在普通商超渠道十分罕见,山姆不仅通过自建的跨国冷链系统,将牛排全程控温运输到店。此外,为了满足会员对潮流、新奇商品的需求,山姆还带来了迪士尼艾莎水晶魔杖礼盒、采用健康米糠油、非高温油炸制成的蔬菜零食礼包、1:8比例真实复刻年度新车的乐高法拉利旗舰版等让人耳目一新的商品,为会员带来“寻宝”式的惊喜。

  此外,山姆九龙坡店互动体验也非常丰富。山姆九龙坡店仍然沿袭了山姆店大量免费试吃的体验互动优势,九龙坡店设有由星级大厨坐镇的山姆厨房,与会员分享牛肉海鲜等食材的烹饪技巧,并提供佐酒、配菜等建议。

图为门店内部画面。摄影 贾楠
图为门店内部画面。摄影 贾楠

  山姆方面相关负责人表示, 山姆方面相关负责人表示,山姆会员店之所以将第二店落地重庆西区,实际上是看好重庆主城区的消费群体以及西区的发展。

  据了解,山姆九龙坡店位于盘龙新城板块,按照规划,盘龙新城建成后将与杨家坪商圈形成联动,新城内约40万平方米的集中商业,可辐射大渡口、九龙坡、重庆高新区,成为九龙坡区第二商贸增长极。

  九龙坡区商务委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盘龙板块发展迅速,目前上市公司莱茵体育在西部的第一个项目莱茵盘龙体育生活广场已经开业运营,盘龙中央广场也对外开放,随着山姆九龙坡店正式开业,必将给整个区域带来新的消费升级。(完)

【编辑:周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