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网络安全宣传周:巫山网警进校园 护航安全伴成长
2022年09月09日 16:57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9月9日电(郝燕来)2022年重庆网络安全宣传周在此间举行,为加强校园网络安全宣传力度,提升中小学生的网络安全意识。重庆市巫山县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大队积极开展“净网2022专项行动”,前往巫山县实验小学开展“2022网络安全宣传周”专项宣传活动,切实增强学生的网络安全意识,营造了良好的网络环境。

  9月8日,笔者在现场看到,网警在课堂上从保护网上个人信息、防范木马病毒、警惕网络交友诈骗、不浏览不良网站、不在网上造谣信谣传谣等多方面讲述了如何安全、文明上网,引导学生们健康、绿色上网,并为学生发放网络安全资料。课堂氛围轻松愉悦,课堂内容通俗易懂,学生们踊跃发言,民警和学生们互动积极,得到了学生和老师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巫山县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大队将在全县继续加大力度,以更加多样的形式,积极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工作,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意识,营造更加安全的网络环境。

【编辑:马佳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