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荣昌举办台胞中秋茶话会
2022年09月08日 20:34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9月8日电(刘明兰) 9月7日,荣昌区委统战部、荣昌区委台办和荣昌区台商联谊会以“同心共明月,两岸一家亲”为主题,组织在荣台胞台商台属代表举行中秋茶话会。

  茶话会上,展旺塑胶董事长、荣昌区台商联谊会会长梁辉炎讲述了展旺塑胶在荣良好发展势头和荣昌区台商联谊会工作开展情况。台商台属们还表演了诗朗诵和歌曲合唱,并与回到宝岛还未归荣的台胞代表线上视频,互致节日问候。

图为茶话会现场。 荣昌区委统战部供图
图为茶话会现场。 荣昌区委统战部供图

  与会台胞台属代表对荣昌近年来在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就和荣昌区多年来给予台胞台企台属的关心和支持给予了肯定和赞扬,表示将继续扎根荣昌、深耕荣昌,并依托自身优势积极牵线搭桥,积极服务荣昌社会经济发展,向台湾同胞讲述荣昌故事、传递荣昌温情。

  多年来,荣昌区委台办等部门紧紧围绕全区工作大局,在中国传统节日组织台胞台商台属开展联谊交流活动,扎实开展“亲商稳商”工作,常态化开展落实稳企惠企政策工作,走访慰问在荣台胞台属台商台企,为其提供政策、法律等服务,全力解决好他们在荣昌工作、生活遇到的各种问题,为台企在荣发展和台胞在荣生活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

【编辑:马佳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