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荣昌区统一战线开展庆祝教师节活动
2022年09月08日 20:31 来源:中新网重庆
图为9月4日,致公党荣昌区总支部看望慰问了积极参与北碚山火扑救的教师,引导教师党员牢记为国育才使命,发扬爱岗敬业精神,潜心从教,扎实工作,为荣昌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荣昌区委统战部供图
图为9月4日,致公党荣昌区总支部看望慰问积极参与北碚山火扑救的教师,引导教师党员牢记为国育才使命,发扬爱岗敬业精神,潜心从教,扎实工作,为荣昌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荣昌区委统战部供图
图为9月7日,民进荣昌区委会组织教育工作者代表40余人开展“登山寻宝”庆祝教师节活动,增强团队合作精神,进一步凝聚人心和增进活力。荣昌区委统战部供图
图为9月7日,民进荣昌区委会组织教育工作者代表40余人开展“登山寻宝”庆祝教师节活动,增强团队合作精神,进一步凝聚人心和增进活力。荣昌区委统战部供图

  中新网重庆新闻9月8日电(赵志玉) 在第38个教师节之际,荣昌区统一战线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庆祝活动。9月6日,荣昌区知联会召开教师会员“立足岗位讲奉献,担当作为创佳绩”暨庆祝第38个教师节座谈会。与会教师会员畅所欲言,分享自己教书育人、科研探索的经历和感想,共同探讨如何提升教学质量、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促进学校全面发展,就继承和发扬知联会在教育领域的优良传统,助力全区教育事业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9月8日,农工党荣昌区委会来到西南大学荣昌校区、荣昌中学、荣昌区教师进修校,看望慰问教师党员,送上节日祝福,并与教师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教学工作和生活情况。

  近年来,荣昌统一战线充分发挥智力、人才优势,整合资源和力量,开展走访调研、捐资助学、送教下乡、慰问教师等活动,筹集资金助力教育基础设施完善,带动社会各界人士关心教育、支持教育,为促进荣昌教育事业发展贡献了力量。

  “党外知识分子是统一战线的人才源头,教育系统是党外知识分子的重要聚集地。”荣昌区委统战部部长覃兴建表示,全区统一战线上的教师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发挥思想引领、团结联合作用,推动党的统战事业行稳致远。

【编辑:马佳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