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黔江农工党:送服务上门解企忧促发展
2022年09月08日 20:27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9月8日电(王露) “今年招聘的人员里面有没有高校毕业生?”“一次性吸纳就业补贴申报了没有?”“稳岗返还补贴享受到了吗?”“你们现在最需要的是哪些专业的人才?我来帮你们找!”在重庆三磊玻纤股份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农工党党员、黔江区就业和人才中心副主任龚节茂正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一边记录一边追问详细情况。

  近期,农工党黔江区支部委员会发挥人才荟萃优势,整合党内资源,组织来自人力社保、商务等部门党员,一对一上门为企业提供送政策、送服务、送人才服务,问需解难,帮助企业稳工稳产。

  据农工党黔江区支部委员会介绍,通过深入企业广泛宣传解读失业保险稳岗返还、阶段性降费、创业担保贷款等惠企政策,打通政策落实最后一公里。同时,收集企业在生产经营、人才发展、科技创新、融资贷款等方面急需解决的问题,有针对性地提供帮助支持。全面了解企业用工需求,精准匹配所需专业技术人才,破解用工难、招聘难问题。

  “近期受疫情等影响,企业确实遇到了一些实际困难,感谢农工党党员们上门服务,为我们耐心解读惠企政策,还帮助推荐急需的药学专业人才,我们感到很温暖!”重庆衡生药用胶囊有限公司负责人说。

  目前,农工党黔江区支部委员会已走访新材料、医药、丝绸等生产企业10余家。参与活动的党员感慨,通过走访,更加深入地了解到民营企业的困难与诉求,接下来,将立足本职,认真梳理企业存在的共性问题,有针对性地为他们提供优质服务,同时还将围绕企业发展难题积极建言献策,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助推民营经济发展凝聚更多农工党智慧与力量。

【编辑:马佳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