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城口:爱心企业“金秋助学”圆莘莘学子求学梦
2022年09月08日 20:25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9月8日电(罗婷 郭璨) 秋来桂馨,硕果丰艳。随着高校开学临近,近日,城口县委统战部与坪坝镇党委联合组织辖区爱心民营企业开展“金秋助学”活动。齐鲁志远生物科技(重庆)有限公司、万葆园林绿化有限公司、美缀美食品开发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为140余名新入学的大学生给予2000、5000、40000元不等的爱心助学金,为莘莘学子的成长、成才提供资助和保障,同时也为城口县教育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老师平时教育我们,滴水之恩应当涌泉相报,非常感谢坪坝镇各界人士对我们的资助,以及镇党委领导对我们的关心关爱,我们一定不忘初心,努力学习,将来回报社会,为祖国多出一份力。”刚考入重庆大学工程能源类专业的冯永东代表受助学生发言表示。

  “人才对于企业发展是十分重要的,所以公司在取得经济发展的同时,更加有责任、有义务传递爱心,努力资助寒门学生就是在培养人才。”齐鲁志远生物科技(重庆)有限公司代表在捐赠仪式上表示,坪坝镇党委政府致力于优化营商环境,作为负责任的民营企业更应主动回馈社会。

  坪坝镇党委书记文汐表示,将充分发挥民营企业人士、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等多方统战力量,筑牢统一战线,使“金秋助学”活动深入持久地开展下去,真正把这项造福社会的民心工程、德政工程抓实抓好。同时也希望受资助的同学能够把社会各界的真心关爱,转化为感恩社会、立志成才的强大动力。 

【编辑:马佳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