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健康口腔·无忧童年”暑期儿童口腔健康系列公益活动落幕
2022年09月06日 17:26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9月6日电 9月3日,由重庆市妇幼卫生学会、重庆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主办,重庆市妇幼卫生学会口腔保健专业委员会承办,聪仁树儿童康复训练中心实施的2022“健康口腔·无忧童年”暑期儿童口腔健康系列公益活动在渝中区落幕。

  关爱儿童口腔健康,暑期义诊温暖人心

  据悉,2022“健康口腔·无忧童年”暑期儿童口腔健康系列公益活动自7月16日启动以来,在主城区各地陆续举行了10场义诊,活动期间为超过1000名儿童带去了免费、专业、全面的口腔健康诊断以及口腔保健功能、言语及发音评估、孤独症筛查等服务。

医生正在现场义诊。聪仁树供图
医生正在现场义诊。聪仁树供图

  重庆市妇幼卫生学会口腔保健专业委员会始终致力于为广大儿童的口腔健康和身心健康保驾护航,长期开展各类公益活动。2022“健康口腔·无忧童年”暑期儿童口腔健康系列公益活动正是秉承这样的愿景落地实现。

  作为专委会的会员单位及会务合作单位,聪仁树儿童康复训练中心积极配合专委会,全力参与到这项公益活动中。活动期间,聪仁树调配康复、言语矫正专家全程参与义诊,为现场的儿童提供专业的口腔保健功能筛查、言语及发音评估等服务。同时,聪仁树还安排人员对参加义诊的儿童进行回访关注,收获了家长们的广泛好评。

聪仁树资深康复师。聪仁树供图
聪仁树资深康复师。聪仁树供图

  助推公益事业,践行社会担当

  据相关人士介绍,聪仁树长期关心儿童健康成长,始终重视作为重庆市妇幼卫生学会口腔保健专业委员会会员单位的社会担当,积极投入到社会公益事业中发光发热。

  此前,聪仁树就曾参与了重庆市妇幼卫生学会和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联合主办的“健康口腔幼儿园”公益活动、渝北区残联号召下的“送康上门”公益项目、2022年“拥抱希望·温暖童心”儿童节爱心公益活动等。2021年,聪仁树还积极响应重庆市妇幼卫生学会和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联合主办的“健康口腔幼儿园”公益活动,捐赠了200个口腔功能及儿童语言发展的义诊义训免费名额,据业内人士评估价值超过50万元。

  此外,聪仁树也是重庆本土专业的、具有医疗背景的儿童康复训练机构,除了提供儿童口腔保健方面的专业服务,还在儿童孤独症谱系障碍、发育迟缓、感统失调、社交障碍、构音障碍等领域具有丰富的干预、康复训练经验,致力于针对不同孩子的特点提供专业化、个性化、一站式的康复训练解决方案。

  聪仁树儿童康复训练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参与助推公益事业,是聪仁树始终传承的理念。未来,聪仁树也将一如既往,继续践行社会责任,提升能力,练好内功,为广大儿童提供更加深入、全面的高质量康复训练服务。(完)

【编辑:高吕艳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