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聚焦!北区人气红盘倍受追捧的深度逻辑
2022年9月5日 17:53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9月5日电 2022年是房地产行业新格局、新逻辑重塑的起始年。过去大刀阔斧发展的时代已经落幕,楼市正式进入大分化时代。虽然今年以来,买房逻辑生变,重庆楼市相对处于低位,成交持续探底,但随着政策环境改善预期不断增强,正在逐渐回归健康稳定。

  “政策面,从年初到现在已经在全面松动,不论是金融、购房等政策,都有明显松动。政策效果正逐步传导至市场端,市场信心在逐步提升,现在是低位阶段,正是下手的好时候。需求面,今年由于土拍、疫情等导致市场信心不足,购买计划延缓,需求端受到积压,下半年会逐渐释放。”锐理数据接受采访表示。

  逆势之下 北区宝藏级红盘被疯抢

  无论市场多么严峻,购房需求一直都在,就算行业阶段性下滑,但通过一些好项目,依然能看到市场的修复能力。

  而重庆向北的发展策略,经过多年的建设与落实,已经逐渐形成大片的产业集群和相应的成熟配套。买房首选北区,是开发商和购房者一致认可的区位选择,也是北区热度经久不衰的直接原因。

  正如首创·禧瑞礼,从正式公开亮相,短短几天时间,吸引近千人到访。如此大的动静和话题度,首创·禧瑞礼到底有何硬核“实力”,才能形成人气红盘的强劲势能?

图为看房现场。首创城供图
图为看房咨询现场。首创城发供图

  天赋贵地 规划先行的大热区域

  首创·禧瑞礼,位于重庆两江四岸规划的重点区域——两江新区礼嘉江湾,作为两江新区的生态大城,礼嘉聚集金海湾滨江公园、白云山公园、白云湖公园、白云寨公园、金山公园、白马社区公园、九曲河湿地公园、龙塘湖公园、欢乐谷九大公园。成为名副其实的休闲雅趣富氧区。

  同时首创·禧瑞礼也是“两江四岸”治理开启后少数呈现的江湾低密现房,拥有“江湾”、“低密”、“现房”三个标签。

  在优质的土地上,才能生长优质的房子,毕竟买得了房子,却不一定买得了生活,买生活需要眼光,更需要远见,连接现在和未来。

图为礼嘉板块。首创城供图
图为效果图。首创城发供图

  “限高、限容积率、限开发房企”的礼嘉板块是主城公认的层峯居住区,政府管控之下区域内楼层高度不可超过80米,普遍容积率控制在2.0以内,其中滨江沿岸的居住区容积率更是控制在1.35以内。开发企业也有一定的标准,严格的数字化要求以及品牌把控,故居住品质得以保障。

  国企声望 稳健发展助攻人气暴涨

  首创·禧瑞礼是由国企巨匠首创城发(首创置业)西南区域,怀揣国企担当与情怀,乘势而上,给予礼嘉掷地有声的答案。首创城发(首创置业)西南区域公司深耕重庆多年,已经在市场以及百姓当中拥有非常好的口碑,国企背景更是让首创成为值得信赖的品牌房企。

  首创的每一次出发,都深入城市肌理,与城市脉搏紧密相连,每一部作品为城市留下一份独特韵脚,掀起当地楼市热潮。首创置业于2021年全新升级为首创城发集团,以“城市综合开发、城市综合运营、城市更新升级”3大航道扩容,30余城全国布局,聚焦京津冀、长三角、粤港澳大湾区等。

  2022年,首创城发(首创置业)西南区域沿承TOP禧瑞系产品基因,以四精准则(精准研发、精材实料、精细营造、精心交付)打造的江湾墅境纯洋房,一经面世便备受瞩目,

图为首创·禧瑞礼。首创城供图
图为首创·禧瑞礼。首创城发供图

  繁华即享 配套几乎扎堆在门口

  首创·禧瑞礼揽江而立,拥享约16.5公里黄金江岸线,尽享城市丰盈配套,既有低密度的滨江生活空间,又可享受城市繁华带来的各种便捷。

  生态方面:项目揽聚一江:嘉陵江;一湾:约16.8公里礼嘉金海湾醇美江岸线;一山:约0.8平方公里的山体崖线;九园:九园:4825亩金海湾公园,白云湖公园、九曲河湿地公园、白马公园、锦绣山公园、北恒公园、玛雅海水公园、龙潭公园、洪崖寨公园,强势自然资源,构建绿氧舒居生活圈。

  最重要的交通出行方面:金通大道、星光大道、金山大道、金开大道、金海大道、金渝大道、金州大道,路网交通纵横交错;6号线、6号线支线、15号线(规划中)通过换乘至主城各区;

  从礼嘉天街、公园、医疗、交通、再到智慧城……生活圈、休闲娱乐圈、商业圈基本成型,智慧生活区,5G技术普及,区域内优先享受到无人公交巴士,以及根据人流量车流量控制的红灯等……

  所有的一切都已然呈现,作为一个配套先行的板块礼嘉大部分基础设施均已成型,想必这也是为什么板块受追捧的原因,毕竟“触手可得”比起“未来可期”实在得多。

图为礼嘉商圈。首创城供图
图为礼嘉商圈。首创城发供图

  硬核产品力“杀手锏”,内外兼修

  首创·禧瑞礼,走过了不同肌理的城市,与时代共鸣。在反疫情之下,迭代产品设计,让人们从繁忙的都市生活中得到治愈,让浮躁的心重归自然本真。

  首创·禧瑞礼脉承首创TOP系基因,结合坡地设计,整体朝向南北排布,坡顶建筑,顶层定制个性化设计,匠筑四重归家礼制,礼致江湾生活体验,

  景观园林由三研堂景观单位整体规划设计,于萧云从名作《山水册页》中提取“水、石、林、径、山” 五大元素,高定中式园林风格,以一轴三亭布局,多采用水景和实景加以点缀。溪涧亭、石上亭、林嬉亭三亭遥相呼应,全冠移植最大程度保留植物状态,除此之外,小区内设置俯瞰城市界面观景平台等8大景观小点,打造具有场地特色的山地景观。

  建筑体型以清新、亮丽、现代为基调而形成轻盈、活泼的建筑形态,其线条鲜明,凹凸有致,尤其是外观造型独特,颜色稳重大气,不仅是新国际化审美品味,更是舒适、精致和珍视家人交流的生活方式设计。

  建面约119-141㎡墅境洋房,户型覆盖面广,满足不同家庭所需,无论是温馨两口之家,还是二胎、三孩时代,亦或是三世同堂,在此都能找到自己的理想居所。

图为墅境洋房。首创城供图
图为墅境洋房。首创城发供图

  8月自项目面世以来,火热人气一路暴涨,演绎北区C位红盘之实力,斐然的佳绩是大热区域的号召力、品牌工匠精神与高品质产品力的共同成就。

值班编辑:李佳瑜

【编辑:张霁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