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释放金融“活水” 浦发银行重庆分行助企纾困出实招
2022年09月05日 11:15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9月5日电 (马佳欣)为深入贯彻落实助企纾困和减费让利各项政策要求,进一步加大对受疫情影响客户的纾困帮扶力度,浦发银行重庆分行在人行重庆营管部和重庆银保监局指导下,多措并举疏通企业“难点痛点堵点”,加大融资服务对接,助推经济平稳运行发展。

  助企纾困“有力度”,惠企利民“有温度”。浦发银行重庆分行助企纾困解难成效显著。重庆某实业公司是一家从事长江三峡豪华游轮经营的企业。近年来,受国内外疫情等因素的影响,企业长时间停航,经营受到较大冲击。

  浦发银行重庆九龙坡支行了解后,积极对接走访,主动为企业在该行的流动资金贷款办理了展期,并对贷款利息进行了延期支付,极大的缓解了企业的还款压力。又考虑到企业因停航导致收入锐减,浦发银行重庆九龙坡支行及时为企业降低了贷款利率,节省了近百万的融资成本,助力企业迅速复工复产。

  “所幸有浦发银行重庆分行的众多纾困措施,帮了我们大忙,心里一下子踏实多啦,恢复经营更有信心了。”该公司负责人说。

  经过大半年的停航管控,该企业于2022年8月正式复航。浦发银行重庆九龙坡支行得知后,立即根据企业复航后的资金回款周期调整了存量固定资产贷款还款计划,精准对接企业需求,缓解企业资金压力。

  浦发银行重庆分行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在不断提升为小微企业金融服务质效的同时,以金融助企纾困解难,稳经济保生产。未来,该行将持续加大向受疫情影响较大的行业、企业纾困解难倾斜力度,优质服务结合便利化举措,为服务实体经济,促进经济增长和社会发展贡献“浦发力量”。

【编辑:马佳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