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承运旅客96.7万人次 西部航空新开重开8条航线服务暑运
2022年09月05日 16:24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9月5日电(张旭)2022年暑运已于近日落下帷幕,记者5日从西部航空获悉,2022年暑运期间,西部航空共执行航班6107架次,承运旅客96.7万人次。

  2022年暑运期间,西部航空陆续新开重开重庆—西宁、重庆—济南—乌海、重庆—青岛—哈尔滨、昆明—成都天府、重庆—昆明、郑州—呼和浩特—合肥、重庆—丽江、合肥—呼伦贝尔8条航线。

图为西部航空的飞机。西部航空g'tu供图
图为西部航空的飞机。西部航空供图

  针对旅客服务,西部航空地面服务人员始终践行着暖心高效的服务,识别并重点关爱儿童、孕妇等需要协助的特殊旅客,监控机坪摆渡车、客梯车等设施设备的舒适度,用心站好每一班岗、服务每一位旅客。

  2022年8月,西部航空“紫真朝夕”班组再次荣获重庆江北国际机场“航站楼月度最佳服务单位”称号,这也是西部航空重庆地面服务班组第二次获得此项荣誉。

图为西部航空获“航站楼月度最佳服务单位”称号。西部航空供图
图为西部航空获“航站楼月度最佳服务单位”称号。西部航空供图

  西部航空表示,未来,将继续秉承安全红线意识、底线思维,抓好运行保障、服务质量、疫情防控等工作,以实际行动全力保障航班安全起降和旅客顺利出行。(完)

【编辑:梁钦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