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定制公交为学生出行保驾护航
2022年09月04日 16:54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9月4日电(张旭)记者4日从重庆交通开投公交集团获悉,随着秋季开学来临,该集团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加大定制公交开行力度,为学生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图为工作人员检查小学生是否系好安全带。重庆交通开投公交集团供图
图为工作人员检查小学生是否系好安全带。重庆交通开投公交集团供图

  截至目前,重庆交通开投公交集团累计安排公交车248辆,开行181条定制公交线路,为84所学校、1万多名学生提供“点对点”“一站式”“一人一座”出行服务。

  7月以来,重庆交通开投公交集团提前部署、提前谋划,组织工作人员进社区、进校园,及时掌握秋季学生定制公交出行需求,设计规划出行路线,并在“愉约出行”平台发布定制公交线路招募信息,方便学生和家长提前掌握。

图为工作人员引导学生乘坐定制公交。重庆交通开投公交集团供图
图为工作人员引导学生乘坐定制公交。重庆交通开投公交集团供图

  针对重庆各区今年秋季开学时间不一致的情况,工作人员及时安排客服与学校、家长进行沟通,推出“一校一策、一线一策”服务举措,科学优化作业计划,为学生出行提高优质服务。

  近年来,重庆交通开投公交集团推出的定制公交始终坚持“让学校放心、让家长安心、让学生舒心”的服务理念,赢得了学校、家长、学生高度认可。(完)

【编辑:梁钦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