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交通银行重庆市分行:加大支持绿色金融力度 助力市民绿色出行
2022年09月02日 16:47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9月2日电(马佳欣)重庆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轨道集团)系我行重点营销客户,轨道交通本是一种绿色低碳环保的交通工具,肩负着“减碳”重任,引导市民绿色出行;分行通过绿色金融政策支持、产品创新、服务提升等手段,不断加大对轨道集团绿色金融支持力度,与轨道集团同发展、共建设、坚守绿色发展战略;支行行长及管户客户经理深耕细作客户业务诉求,在企业重点领域、重大项目上及时对接金融需求,更好地发挥国有银行在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实现绿色高质量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截至2022年6月末,该行已为轨道集团建设三号线、四号线、六号线、九号线、环线、五北延等项目融资金额达41.09亿元;后续我行将根据轨道集团业务发展,继续重点跟踪四号线西延伸段、六号线东延伸段、七号线一期、十七号线一期等绿色项目融资需求。

  同时,该行也不断为轨道集团提供其他金融服务,截至2022年6月末,累计为轨道集团新入职员工办理工资卡超2万张,单位每月在分行代发工资约2000万元;企业上线党费管家系统4户,服务党员人数近5000人;为轨道施工总包单位中国电建在交行开立总承包账户及农民工专户11个。

  下一步,该行将继续积极投身于金融服务实体经济、乡村振兴等国家战略,贯彻落实“十四五”规划中对于绿色低碳发展的任务要求,为重庆绿色经济的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马佳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