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两江新区蓝天救援队转赠重庆航天职业技术学院5万口罩
2022年08月31日 18:03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8月31日电 (潘明杰) 为进一步做好防控工作,提高自我防护意识,筑起疫情防控牢固屏障,8月31日,在上海沪联扶贫公益中心与重庆两江新区蓝天救援队支持下,重庆航天职业技术学院学术报告厅举办了“守望相助,同舟共济——爱心口罩捐赠仪式”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将在重庆航天职业技术学院持续一个月,期间开设“口罩免费领取”服务点,师生前往服务点并扫码关注“沪联扶贫公益”公众号,即可领取10个爱心口罩。

爱心口罩捐赠仪式活动现场。两江新区蓝天救援队供图
爱心口罩捐赠仪式活动现场。两江新区蓝天救援队供图  

  “蓝天救援队作为民间公益应急救援社会力量深知现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我们愿意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为学校开学提供5万个口罩,为抗疫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重庆两江新区蓝天救援队荣腾洪表示,如果轨道交通、火车站及公共服务中心及相关单位有需要,可致电023-86809555,两江新区蓝天救援队将竭尽所能为大家提供发放免费口罩的帮助。(完)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