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战疫情 两江新区企业积极助力物资保供
2022年08月29日 19:37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8月29日电(王丹)本轮疫情发生以来,重庆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全力保障涉疫地区生活物资供给。目前,重庆中心城区生活物资市场运行总体平稳,涉疫地区生活物资供给有力,市民基本生活需求有保障。

  8月29日,记者从两江新区现代服务业局获悉,总部位于两江新区的条马食品科技(重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条马食品科技),积极发挥企业社会责任,助力物资保供、满足民生需求。

条马食品科技物流仓储
条马食品科技物流仓储

  据条马食品科技负责人介绍,目前,条马食品科技在渝共有门店110家,主营日常生活所需的大部分快销品。上架产品均为精挑细选,且力争最低价格。

  有条不絮的收货、上货、收银、引导客户有秩序购买结账……作为“民生保障超市”,自本轮疫情发生以来,条马食品科技全体员工持续奋战,保持价格稳定、货源充足、服务到位。

条马食品科技门店
条马食品科技门店

  “我们的库存水平长期保持充足状态,以备不时之需。此次疫情期间,条马食品科技所有仓储、物流员工均在仓库周边解决食宿,保障了超高强度的配送需求。” 该负责人说。

  记者了解到,在此之前,条马食品科技对门店员工进行过抗击疫情相关培训,并且保证门店备有防疫物资,包括免洗手消毒液、测温枪,更有行军床、行军被褥等,保障坚守门店员工的日常生活需求。

条马食品科技捐赠生活物资
条马食品科技捐赠生活物资

  除了助力物资保供,条马食品科技还为涉疫地区捐赠了农夫山泉、苏打水、泡面等生活物资。(条马食品科技供图)

值班编辑:杨梦逸

【编辑:黄维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