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中建二局忠县安置房项目在农家小院开展廉洁教育
2022年08月24日 14:46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8月24日电(刘嘉) 8月下旬,正值稻谷成熟、抢收秋粮的关键时期。中建二局西南公司忠县安置房项目党员、青年和纪检干部走进田间地头,开展了一场以“弘扬艰苦奋斗精神,保持清正廉洁本色”为主题的助农支农暨中秋节前廉洁从业教育活动。

中建二局忠县安置房项目在农家小院开展廉洁教育。刘嘉 摄
中建二局忠县安置房项目员工在农家小院开展廉洁教育。刘嘉 摄

  项目纪检小组在得知忠县洋渡镇大关村老党员周新春家中只有4名留守老人、水稻收割缺乏劳动力的情况后,决定通过帮助群众抢收秋粮,在艰苦劳动中引导青年干部砥砺初心、磨练意志、筑牢“廉心”。8月19日,10余名党员、青年和纪检干部冒着40度的高温酷暑前往周新春老人家中,为老人带去了中秋节慰问品,并帮助老人收割水稻1200余斤。

中建二局忠县安置房项目在农家小院开展廉洁教育。刘嘉 摄
中建二局忠县安置房项目员工在农家小院开展廉洁教育。刘嘉 摄

  项目纪检组长利用劳动空隙时间,在田间地头和农村院坝给大家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廉洁教育课。他要求项目青年干部发扬艰苦奋斗优良传统,牢记初心使命,保持廉洁警钟长鸣,在工作中讲规矩、守底线,把稳人生之舵,走直人间正道,为实现公司“3225”年度目标任务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高吕艳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