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浦发银行“节”尽所能战高温送服务
2022年08月24日 14:25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8月24日电(马佳欣) 近期,重庆市遭遇极端连晴高温天气,市区用电负荷激增,电力保供压力持续增大。响应“迎峰度夏 节约用电”的工作号召,浦发银行重庆分行根据各区政府及监管部门工作部署,多措并举节约用电,加强高温天气的金融服务保障。

  为保障电网安全和居民生活用电,该行本部和部分网点所在区域将采用部分时段限电的措施。该行永川支行、北碚支行、大渡口支行等第一时间响应号召,落实服务保障。

  该行受限电影响的网点一方面关闭非必要用电设施(如LED显示屏、电视机、海报机等),减少大功率电器使用,同时积极采用自有发电机发电,维持柜面及办公基本设施运行,厅堂人员应用VTM、PAD等机具受理业务,提升作业速率;另一方面各网点在规定时间段内采取关闭空调、区域性关灯等方式,有力有序节约用电。

  此外,该行网点配备好便携式矿泉水、藿香正气液等防暑物资,设置便民服务点,为到店客户、受限电影响的临街商户提供全方位帮助,践行社会责任,做好高温期的服务工作。

【编辑:马佳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