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孩子急症情况危急 重庆梁平交巡警5分钟送医
2022年08月23日 09:50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8月23日电(彭静 王酥)“给我抱吧,我走得快些!”近日,重庆市梁平区交巡警紧急护送急症孩子就医,5分钟赶到医院,抱过孩子直冲急救儿科病房,孩子终于得到及时救治。

图为交巡警抱送急症小孩就医。梁平公安局供图
图为交巡警抱送急症小孩就医。梁平区公安局供图

  19日上午7时,重庆市梁平区公安局交巡警支队民警杜功全、辅警罗万洲、谢森巡逻到机场环线红绿灯50米路段时,路遇一年轻母亲十分焦急的招手求助,她怀中的小孩突发急症,抽搐、口吐白沫,急需前往医院救治。

  情况紧急,交巡警立马招呼这对母子坐上警车,迅速拉响警笛、红灯闯行,仅仅用了五分钟时间便赶到医院。“给我抱吧,我走得快些!”到了医院后,罗万洲看着孩子口吐白沫情况危急,从孩子母亲手中接过孩子,一路小跑,将孩子送到了急救儿科病房,孩子终于得到了及时救治。

  “感谢,还好遇到了你们!”孩子母亲对交巡警连声道谢。(完)

值班编辑:潘明杰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