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守护客户用卡安全 浦发银行重庆沙南支行服务获赞
2022年08月16日 16:36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8月16日电 (马佳欣)近日,浦发银行重庆沙南支行收到一封寄自广州的感谢信。来信人许女士在信件中对该行综合柜员谢俊哲的专业能力及服务态度予以表扬,并对该行践行的“心服务”理念表示肯定。

图为客户感谢信原文。 浦发银行重庆分行供图
图为客户感谢信原文。 浦发银行重庆分行供图

  据悉,许女士为重庆人,其所持该行银行卡此前被管控,彼时客户正好也在重庆。许女士便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到该行进行咨询,当其到达网点后该行柜员谢俊哲主动上前询问其是否需要帮助,在了解具体情况后,谢俊哲以专业耐心的态度解答了客户疑惑,后续在客户的积极配合下、经反诈中心核实后,该行也为其解除了银行卡控制,解决困扰客户已久的问题。

  该行负责人表示,员工专业、用心的服务得到了回应,客户的来信极大地鼓舞了员工的工作热情。该行表示将继续践行“心服务”,不断提升服务温度,保障好客户服务体验,以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全力打造客户信赖的首选银行。

【编辑:马佳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