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晴热高温天气持续! 18日重庆最高气温或冲至45℃
2022年08月16日 07:32 来源:华龙网
图为8月15日重庆中心城区继续晴好天气。 石涛 摄
图为8月15日重庆中心城区继续晴好天气。 石涛 摄

  热!今(15)日截至15时,重庆大部地区最高气温超过了40℃。其中,合川、江津等9区县达到并超过了42℃,巫溪、奉节、潼南、开州更是不低于43℃。最热巫溪43.6℃,沙坪坝最高气温也达到了40.8℃。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重庆各地将持续晴热高温天气,全市最高气温或冲至45℃;今明两天东部山区局地有阵雨或雷雨,后天午后局地有阵雨或雷雨。

  气象专家提醒,重庆持续晴热高温天气,请注意做好高温中暑、森林防火、能源供应、安全生产、农业生产等防范应对工作,以及防溺水工作。

  未来天气情况:

  15日夜间到16日白天,重庆大部地区多云到晴,东部部分山区午后到傍晚有阵雨或雷雨,气温23~44℃。中心城区多云间晴,气温34~42℃。

  16日夜间到17日白天,重庆各地晴间多云,局地有阵雨或雷雨,气温24~44℃。中心城区晴间多云,气温34~43℃。

  17日夜间到18日白天,重庆各地晴间多云,气温23~45℃。中心城区晴间多云,气温33~43℃。(梁浩楠)

值班编辑:陈佳欣

【编辑:黄维正】